【叶黄】追


情商下线叶×情商下线黄    小可爱文笔

OOC*3   短短短的活动文

字数2945..忘了报补一下TVT。

00.

黄少天发誓,这是他第一次谈恋爱,或者说第一次想谈恋爱——毕竟他还没把叶修追到手。

对,追叶修。黄少天,追,叶修。




01.

黄少天心里苦。

那天他对着电脑里嘉世对霸图的比赛,死盯着一叶之秋看了会儿,最后一咬牙,一拍大腿,不就是个叶秋吗!本剑圣想要的人哪有追不到的!

可还没等他斗志昂扬两秒钟,就又萎靡不振地缩回了椅子上。

他可从来没追过人。

这可愁坏了黄少天,他十五岁就进了蓝雨,那点情窦初开早就全盘托出送给了荣耀女神,好吧,他承认还有一小部分消磨在了他和叶秋的PKPKPK之间,可关键是他从小到大没谈过恋爱,在情感领域,黄少天还是个小纯洁,或者说,是个白痴。

最后黄少天在蓝雨食堂寻觅了一圈,犹犹豫豫地端着餐盘坐到了郑轩身边,拿张郁结的脸对着人,把郑轩看得直发毛,慌张咽了嘴里的饭,诚惶诚恐地对着黄少天大眼瞪小眼,“黄少,有事你直说…你这么看着我我实在压力山大啊……”

黄少天左手捏着一小罐可乐,铝铁罐冰凉的触感传过来,他紧张地握了握手,“郑轩啊,我问你个事…”




02.

“追对象?”郑轩有些惊讶地睁大了眼睛,“黄少你…有对象啦?”

“没有没有没有…我就随便问问,”黄少天眼神飘忽,做贼一样咬着筷子尖,鬼鬼祟祟地压低声音,“你小点声…你就快点告诉我吧,到底怎么样才能追到对象啊??”

郑轩没再多问,“哦”了两声,漫不经心地回答,“追对象啊…你就送点玫瑰花啊巧克力啊什么的然后……再说点好听的?女孩子嘛…不过我觉得其实主要还是看双方是不是有意思,追不追的其实没什么大用。”

“哦哦哦,也是。”黄少天稍微听了几句,觉得就这么办吧,这件事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而且,好歹人家谈过对象不是?




03.

叶修打开门,看到苏沐橙的笑脸,和她手里那一大捧——我发誓是一大捧玫瑰花的时候其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不是吧,他妹妹谈恋爱了?叶修现在只想点上一根烟。

都说生活是戏剧性的。所以当苏沐橙脸上的笑越来越调侃,叶修内心几乎警铃大作,他硬着头皮开口,

“这…什么情况?”

苏沐橙两只手抱着那一大束玫瑰花有些困难,她扬了扬下巴冲叶修示意,“来自G市某位黄先生的情人节玫瑰花。”

“少天?给你的?”叶修挑起一边的眉毛,“没看出来啊。”

“谁说是给我的了?”苏沐橙几乎整张脸都要笑裂了,“给你的,我从保安那儿给你抱回来的。”

“……”

叶修的嘴角微妙的抽搐了一下。





04.

接下来我们有幸看到联盟第一美女在嘉世斗神的房门口笑得前仰后合,不能自己。

嗯,真是好样的。


05.

黄少天坦荡荡地接受了郑轩的建议,并于某年二月十四日给嘉世斗神送去了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然后觉得只做一名深藏功与名的G市黄先生。

他觉得叶修肯定能明白的,至少在他接到叶修电话之前他是这么想的。

“喂?老叶啊?”

“少天…我想问下关于那大束玫瑰花……”

那边的黄少天沉默了几秒钟,“啊啊啊那那那个,我寄错地址了!!”

说完了他几乎想要咬掉自己舌头,说好的要追人呢?这就怂了?他冲自己翻了个白眼。

“老叶…既然你都收到了那你就留着吧!!就当本剑圣看你一个人孤苦零丁没人爱可怜你一下!你看那一束花也挺贵的,要不你PK来抵债??”

“少天大大不也一个人?”叶修在电话对面眯了眯眼睛,捕捉到人话里的关键点,听着黄少天舌头打结又去调侃人,“…我花粉过敏,给扔掉了。”

“……哦。”黄少天那边消停了会儿,过一会干巴巴地扔了个字。

“开玩笑呢,少天大大当真了?”叶修被人的反应整得一愣,“那花就放着,挺好看的干嘛扔了。”

“靠你又骗我快JJC走起啊PKPKPK!!”黄少天这边正委屈着呢,一听这话大爆语速。







06.

然后叶修大爆手速挂断了电话。黄少天愤然对着电话比了个中指。




07.

叶修掂了掂手里的巧克力盒子觉得有点迷。
快递单上白纸黑字写的发件人黄少天,收件人叶秋。

“少天,你又寄错东西了?”

“……”



08.

黄少天觉得追人这个活真是太辛苦了,比打游戏还要辛苦!!尤其是他追的这个人他打游戏也打不过…

黄少天郁卒地想着,旁边郑轩拍了拍他的肩膀,“黄少,人追得怎么样了?”

“不怎么样…”他拖长了声音,“——情人节那会儿我给他送了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和巧克力。”

“对方什么反应?”

“啊……”黄少天酝酿了一下道,“不知道,说不清。”

谁让他没谈过恋爱来着。





09.

真是巧了。

叶修也没谈过恋爱。

他去找苏沐橙,那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又摆出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最后沉吟了一句,“嘶…玫瑰花和巧克力我倒是有收,身边收过这两样东西的男的,没有,你是头一个。”




10.

黄少天本来没决定再试这一把——虽然都已经试了这么多回,嗯,他这半年陆陆续续给叶修“寄错”了不少东西。

可惜他对着“确认支付”这四个字纠结的时候被郑轩从后面拍了肩膀,手抖着按下了鼠标,然后他整个人僵在了原地。

郑轩还是那句和上回一样的台词,“黄少,追人追得怎么样了?”

不过这回黄少天没上回那么小可爱,他微笑着转过去,露出了极度危险的笑容。





11.

系统提示:玩家【郑轩】已被boss【愤怒的黄少天】击杀。




12.

“黄少黄少饶命啊啊啊!!”郑轩被迫抱着头半蹲,“停停停我认输!!我认输还不行吗!!”

郑轩觉得自己真是压力山大,由内到外的压力山大,简直身心疲惫。

最后他愁眉苦脸地问,“黄少你好歹让我死之前知道你追得到底是谁吧?”




13.

黄少天闻言身子一震,本来上一秒对着电脑屏幕来回心疼他的人民币,他刚才一个手滑下单了两个戒指,对,两个,戒指,很贵的那种。

他皱了皱眉毛,嘴都抿起来。快瞒不下去了。





14.

“叶秋。”
黄少天放轻了声音,尽量逃过对方的耳朵。




15.

EXCUSE ME??????

郑轩瞪大了眼睛,黄少天的话重磅炸弹一样爆开,“我靠?黄少你再说一遍??”








16.

这真他妈是个悲痛的事实。

黄少天你千万别告诉别人是我教你这么追男人的。







17.

“黄少我觉得你可以退单的,叶神的冠军戒指都可以滚着玩儿了。”郑轩半靠在沙发上,觉得自己命不久矣,他虚着双眼,满脸的生无可恋。

“不了,”黄少天在电脑前捣鼓了一会儿,“我想好了。”








18.

叶修在生日那天又收到了黄少天的快递,这回快递盒子很小,叶修握在掌心里拿回的宿舍,他打开盒子在塑料包装里摸了好久,最后从里面掏出了一个更小的盒子,非常精致的一个。

然后他从里面拎出个银环儿,一个很干净的,几乎没什么装饰的一个戒指。

他盯着那个环儿看了一会儿,最后给套到了手上,寻思着明天找个绳儿给挂在脖子上才好。

他一边想一边用指腹摩擦那个戒指,显然有些不太适应,然后他突然愣住了。





19.

我靠,上帝,他的小话唠该不会是在追他吧。

叶修颇为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








20.

“队长,我要请个假,”黄少天垂着眼睛,显得沮丧又平静。

“我要去一趟H市…嗯不过也可能很快就回来,训练报告我会按时间交的。”



21.

反正黄少天莫名其妙地就到了H市的机场,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反正他也刚刚接到了那人的电话。

“少天啊,”叶修突然有点紧张,他舔了舔下嘴唇,“那个戒指,是不是给哥的生日礼物?”

“我寄错了,”黄少天深呼吸了一口气,“你还给我吧,挺贵的一个。”

22.

黄少天说完这句话就挂了电话,之后怎么打也不肯接。

叶修正冥思苦想是不是自己太迟钝黄少天觉得失望了,甚至计划到自己要不要去蓝雨把人给追回来,就听见门口传来敲门声——或者说砸门声。

黄少天面无表情地站在门外,“喂,你把我戒指还我。”



23.

说完这句话他突然有点绷不住,错开了眼睛,“送给你别的生日礼物。”

说完这句话,他指了指自己。

24.

叶修惊讶地眨了两下眼睛,对面的黄少天忐忑地舔了舔嘴唇。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有些不耐烦了,他把人拽进屋里,拖进怀里,在黄少天鼻尖上亲了一口。

25.

“人都是我的了,戒指也就不还了吧。”

“我靠老叶你这个心脏…唔…你太过分了吧……”黄少天去推人,结果还是自发地环上了人的肩膀,挣扎着贴去人耳边说话,最后憋了半天还是只说一句,“啊那个…生日快乐。”





26.

“嗯,我也爱你。”



END.

一个小可爱的故事..画风不太正经QVQ。
又短又无聊TVT..感谢喜欢的小天使。

只会一发完结和小甜饼TVT不知道什么时候沦为一个甜文写手..

可能过两天会有一篇上中下..六月会有场很重要的考试QWQ。



顺便提九日谈关于叶黄的一点点感想..可以不用看qwq。

其实我只想说真的好喜欢他们俩TVT..无论是他们两个人,还是他们在一起。

想要看关于他们的不同的对话,不同的爱情,是因为想让他们尝遍每一种美好的生活,走遍世界每一个有美丽风景的角落,想把这世上所有幸福都塞给他们。

想无论有多少个平行世界,无论他们活过多少次,他们都能幸福,连耳边吹过的风都是温柔。

而且叶黄真是怎么写也写不够,怎么看也看不腻!!他们之间的每一个细节都足够让人心动。

无论如何,我最喜欢的还是原著里的叶修和黄少天,他们在我心中是没办法替代的,我对他们的热爱始终如一。

最后表白我们老叶和少天,祝我们叶神生日快乐!!预祝九日谈活动圆满成功!

会一直做一名忠贞的叶黄only,跟着组织走,努力产粮x。不过希望太太们可以给我更多的粮TVT【敲碗x

评论(8)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鲤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