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糖衣/09~10


完结 没车

高甜预警 前文麻烦戳主页TVT

ABO 私设满天飞 OOC*3






09.




黄少天反应过来他自己发情期到了的时候苏沐橙也已经被影响了,苏沐橙脸色不好,连手都捏紧了衣摆。


苏沐橙一个女Beta被黄少天拿信息素熏得头疼,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黄少天看不得一个女孩子被他影响成这样,他混着水吞了几片抑制剂,“苏妹子?你没事吧?”


苏沐橙强忍着不适告诉他还好。



黄少天后悔得想自杀,他这几天跟叶修呆的太放松了,以至于连自己的发情期都忘了。他在蓝雨可没有这种情况,都怪叶修!




那几片抑制剂根本就不奏效,可乐味道的信息素依旧来势汹汹地盖过他身上的梅子气味,他尽量忍了忍,强撑着走到门口,顺手抱了一件叶修的外套,




“我出去冷静一下啊…你就先呆着哈哈哈估计一会儿老叶也就起了…”


“黄少你等——”黄少天还没等苏沐橙回话就开门出去了,他关门的时候手有点抖,“砰”的一声。


黄少天站在外面吹了会儿冷风,他出门的时候一时脑热,慌不择路,根本不知道去哪。



问题是他不出来,苏沐橙和叶修都不会好受,反正一般人也伤不到他,反而被他逼得双腿发软,他大可以找个没人的地方等抑制剂的药效上来就好。


黄少天一直以为自己是个计划通,就在路边伸手拦了个出租车。



出租车司机也是个年轻的Beta,黄少天抱歉地冲人笑了一下,“对不起啊,我现在这个状态不太好…麻烦你就近找个宾馆之类的就好。”



出租车司机连应了几声好,飞快地启动了车子。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黄少天,那人穿着一身薄睡衣,还莫名其妙地套了个挺厚的外套。到地方的时候黄少天身上还没什么钱,就从叶修那件外套里摸出点零钱。



黄少天急匆匆地进了宾馆的正门,他为了遮住身上的气味不得不穿着叶修的外套,夏天的温度可不是开玩笑的,他额头上出现了点细密的汗珠,开玩笑,他浑身都开始冒汗,包括他的手心里也湿成一片。



黄少天心想不好,这是他以前任何一个发情期都没经历过的。



前台的客服小姐被他吓了一跳。




黄少天也知道自己现在什么样子,抑制剂开始奏效了,但是一连使用大量抑制剂的副作用也很明显,他觉得自己走的每一步都在悬空,“啊抱歉…我知道我现在情况很糟糕所以能不能先给我开一间房,我没有带那么多钱也没带卡…”



黄少天说到一半就觉得没力气,他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拜托你了。”




前台接待的小姑娘傻眼了,手忙脚乱地给人准备房卡。面前的人她大概是认识,可什么时候也没见过人狼狈成这样,满脸潮红,衣衫凌乱。




蓝雨的剑圣从来没这样过,他应该是绝对的快意潇洒。




黄少天拿了房卡跟人道谢,头一次觉得刷脸卡还是件好事。他跌跌撞撞地往房间走,等他咬着牙进了房间的一瞬间,他就知道大事不好了,他觉得体内开始发热,腰软,腿也软。



他伸手锁上了门。



“靠……效果还真是好啊…”黄少天骂了一句,他现在终于体会到Omega的不易了,身体里的热度冲得他头昏脑胀,信息素迅速飘满了屋子,确实,他的信息素没有以前那么强烈,但是也没好到哪去。



他没时间考虑这样的味道会不会吸引来其他的Aphla。



他自己的信息素盖掉了叶修残留的那点气味,黄少天有点恐慌,他明白自己现在需要叶修,不是生理上的欲求,想要一个Aphla来帮他缓解情欲的症状,这不很重要,他可以再吞几片抑制剂忍过去。



他现在需要叶修,是心理上的渴求,发情期的特殊情绪让没有叶修在旁边的黄少天难以控制地觉得难受和委屈,他只能深呼吸几口气,去摸索客房的电话,一边颤抖着手拨号码,一边抖着嗓子念叨,“叶修你怎么还不过来…你就睡死过去好了…”



黄少天接通的一瞬间对面几乎是一秒接起,“少天?你怎么样?现在在哪?”



“老叶…”黄少天声音不住地颤,甚至带出了点哭腔,“我在小区旁边的那个宾馆…我没事,我——”


黄少天话说不下去了,就按下了挂断,性格强硬的他绝对不允许他在别人面前示弱。可是叶修也算别人吗…黄少天咬着嘴唇,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什么。



他现在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反正他考虑不出什么东西,满脑子只有叶修。



黄少天觉得那点热度退下去了,但是他现在还是浑身脱力,他在床上躺下,抱紧叶修那件外套,然后把自己缩成一个团,他出了很多汗,以至于他的睡衣粘在他凸起来的肩胛骨上。


可能是黄少天出门的动静太大了,叶修那时候就醒了,他出来的时候只看见黄少天一个出门的背影和站在客厅里的苏沐橙,但他没法追出去,黄少天没拿钱也没拿手机,但是他不能也什么都不带。


等叶修收拾好东西,听完苏沐橙的话,黄少天早就不知去向了,半个小时之后他接到黄少天那个电话——他的声音听起来就很无助,却还咬牙逞强。



叶修敲门的时候黄少天有点意识模糊,他强撑着去开门,他身子有点软,短短几步路走得他煎熬死了,“妈的,早知道这样我才不过来…”



开门那一瞬间见到叶修的时候他激动得几乎热泪盈眶了,他觉得自己再躺下去就真的要去死了,“叶修…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



叶修伸手把自家那个好像下一秒就要倒下去了似的Omega接住了,把黄少天半拖半抱地给放到了床上,给倒了杯水,“怎么着,我还以为你发情期现在早就欲火焚身,看起来还好?”



黄少天接过那杯水,情绪稍微稳定了一些,闭上了满是雾气的眼睛,费力地回嘴,“废话,我又不是十五六岁乱放信息素的小孩子了,”叶修放出来的信息素很好地安抚了他,“我现在终于知道当一个Omega是什么感受了…真特么难受…”



两个人贴面躺了会,心跳都快得丢人,等到黄少天完全平静下来,叶修起身把窗子给打开了,黄少天搞了一屋子的味,他自己忍得住,叶修可忍不了,“还难受呢?”



“现在好点了…”黄少天不自在地往叶修那边凑了凑,“真的,老叶,我还以为你肯定不过来了。”



“想什么呢,”叶修有点哭笑不得,发情期的Omega真是一刻不能离开,他把人往自己那儿搂了把,一想到黄少天现在这副狼狈样子都是因为自己,他就控制不住想去抱黄少天,“我的男朋友我不来找谁来?倒是你发情期乱跑什么?”



“靠!我还都是为了你和苏妹子…我还以为我跟以前一样什么事没有只要把信息素压下去就行了,谁想到和你呆了几天效果那么明显??……不是等等,谁是你男朋友?”
黄少天想想自己刚才打电话那个样子都要丢脸死了,抱怨到一半才突然发现人话里的不对劲。




“少天大大不是喜欢我?”叶修写了一脸受伤,眼睛里却藏着满满的调侃,“不喜欢我还哭着给我打电话?”



“滚滚谁哭了谁哭了,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哭了,”黄少天不服地跳脚,意思地在人怀里挣扎了几下表达自己的不满,
“我才没哭,这是Omega的自然生理反应好吗?我生下来这么多年才第一次感受到当然不适应了!”



叶修紧盯着看人,越看越觉喜欢的紧,把人抱紧了滚进被子里,嘴上还不肯绕人,“真没哭啊,没想到蓝雨剑圣骗人感情,毁人前途。”



“我毁谁前途了!你个嘲讽脸一看就很没前途!”黄少天愤愤开口。


“少天真不喜欢我?”叶修只能给人放大招,“可是哥喜欢你,不能放你走,怎么办。”



黄少天噤声,在叶修的注视下飞速地红了耳朵尖, 目光转似星辰,半晌他缩了缩脖子,别开脸道,“老叶,你认真的?”



好吧,他现在知道自己的脸红心跳呼吸急促是什么毛病了,他分明就喜欢叶修喜欢了很久却太不自知。




叶修被他盯得发毛,那人转过头去,他就就势在人耳朵上亲一口,心里盘算是不是发情期的Omega都这么好欺负,“当然认真的,少天大大肯不肯跟我?”




黄少天张了张嘴,觉得自己此时说点什么都会被叶修抓住把柄,于是他精明地闭上了嘴。
他把叶修往自己腰上摸的手扒拉开,当初吵着叶修做扔掉的那一层脸皮似乎捡回来了,“你滚开,别乱摸。”



叶修没套到自己想听的话,垂死挣扎,他和黄少天对视了两秒,黄少天的目光清亮又透彻。



叶修失望地把人从怀里放了出去,那人在床上翻了个身,差一点掉下去,好吧,并不是所以发情期的Omega都那么好欺负。



黄少天翻了个身从床上坐起来,身后那个人看起来有点失落,一个好好的Alpha浑身散发着失宠的怨气,他笑着过去亲了叶修一口,被人按住之前又利索地怕起来,然后勾起嘴角站起身。



黄少天坦荡荡地把身上的睡衣脱了,他背对着叶修,叶修眯着眼睛看他,他看见黄少天带着薄汗的,凸起来的肩胛骨和一截柔韧的腰,黄少天后背那个腰窝很深——


嘿,别想多了。黄少天用实际行动警告叶修。



他换上了叶修给他准备好的半袖,把乱得不成样子的发型整理好,食指和中指轻佻地夹着那张房卡笑嘻嘻地跟他说,走,回家吧。



叶修叼着根烟跟在黄少天后面,看那人笑弯了眼睛跟刚才那位前台道谢,耐心地拍照签名。




他忍不了地把人拖走,黄少天嚷着要人放开,唠唠叨叨地抱怨人,“我跟你说,今天早上我可丢脸死了这要是被人认出来了,明天我就要上新闻头版了!‘嘉世斗神虐待蓝雨剑圣为哪般?’”


叶修捂住他的嘴给他拖回房间一顿亲。







10.


很好,现在的黄少天又是那个冷酷无情的剑圣了。



可以的,黄少天又恢复了当初叶修喜欢的那个清爽样子,其实没所谓,黄少天每个样子他都喜欢得厉害。



去他的没所谓……叶修黑脸。


黄少天自从告白那天之后就开始拒绝跟他的肢体接触,连晚上睡觉也不给抱了,又开始重新缠着他PK,叶修一提起做的事情他就往后窜。



“我靠靠靠,本剑圣答应跟你谈恋爱你难道不应该感恩戴德吗??你竟然还想上我??”黄少天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叶修觉得黄少天说得很有道理,要不是他是个Aphla,他都要躺平给黄少天上了。



不过值得欣慰的还有一点,黄少天退了一个星期之后回G市的机票,答应他在这儿过完整个夏休期。



“叶修叶修,”黄少天抱着抱枕缩在沙发里,懒洋洋地说话,“我觉得咱俩在一起之后跟以前也没啥区别…我觉得我们得做点不一样的事。”



有区别,区别可大了,你现在都不给抱了。叶修郁卒,前两天到手的鸭子飞了,叶修悔不当初,“是嘛,少天大大想做点不一样的?”



“你又想什么有的没的呢?”黄少天嫌弃地白了他一眼,“前两天让你做你不做,活该了吧。”



这话说的,好像罪魁祸首不是他一样。



“叶修,”黄少天躺了会儿,认真地开口,“我觉得我可能很早就喜欢你了,我们应该早一点在一起的。”



叶修感动地不行,这算是两个人几天以来难得地温存,黄少天恢复了活力以后他俩每天的日常就只有PKPKPK。



“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我封神的时候?”



叶修记得他封神的时候,因为有很多记者来问他怎么看——拜托,当时的叶修,三联冠,荣耀教科书,斗神,圈子里什么事都会有人来问他你怎么看,



叶修难得接受了采访,在网上的那种。



年轻的小记者彬彬有礼地问他对于蓝雨的黄少天封神这件事怎么看,他当时嘴里还叼着根烟,轻松地打过去几个字,“恭喜,封神了。”



他当时就想这个小朋友,迟早是要封神的。然后热血如他的叶修又想,这个小朋友迟早要是他的。



老脸一红。叶修觉得这个回忆杀的输出有点高。



“不对,可能比那还要靠前??”黄少天显然也陷在遥远的回忆里,我靠,他当初是不是傻,喜欢叶修那么久自己竟然没有一点觉悟??现在看到自己那些一叶之秋的手办,抱枕,视频资料他羞耻得快要自杀了。



“老叶,你知不知道第三赛季我去看了你的比赛…”黄少天把脸埋进抱枕,小声地出卖了自己当初那些少年疚事。


“哪一场??”





“呃……每一场??”他当初仗着有蓝雨的后门,还要的是最好的观看位置。黄少天紧张地舔了舔嘴唇,叶修那个眼神太吓人,像是要把他吞进去,“差不多吧。”




“就这么喜欢哥?”叶修笑得像吃饱了肉的大尾巴狼,“那你知不知道蓝雨夺冠的时候哥给你送了礼物?一个冰雨的仿真模型。”




“啥??”黄少天瞪圆眼睛,“那个竟然是你送的??你怎么不写名字的啊!害得我还在微博上问了好久…”



“你不知道的还多着呢,”叶修坐在沙发上,拨弄着电视遥控器,按来按去就是荣耀比赛分析,全明星重播,两个人也没人看,就当个背景音,“老魏退役那天,我跟在你后头回的酒店。”



黄少天身子一僵,脸色异常难看。

所以说…叶修看见他把那个外套扔掉了…?




叶修看着人瞬间垮下来的脸,笑着揉了一把黄少天的头毛,“哥也看过你的比赛,很多场,包括你夺冠的那一场。”

“很厉害。”叶修评价。





“当然了本剑圣当然厉害!!”黄少天听到叶修的夸奖就一副被顺了毛的样子,“嘿嘿想不到老叶你这么喜欢我?”


“是啊,喜欢了你这么久,少天大大给不给抱?”





“给抱!”黄少天还真是被好好顺毛了,他认真地张开双手摆出拥抱的姿势。




黄少天眼睛里真的跟藏了星星一样在闪,他坐在靠窗的那一侧,窗外的阳光穿过高大的梧桐树影影绰绰地洒进来,奚落地落在他肩膀,在他背后染了一层暖光。

他整个人看起来都暖融融的,叶修看过去就觉得他整个人都在闪闪发光,叶修只希望他的整个未来都一定要有这个填满他整个心脏的黄少天。

他知道黄少天也想的是一样的事情。

在他抱上去的时候,黄少天就收紧胳膊回应他,贴在他耳边小孩子一样偷笑,




“抱住了就别撒手。”






“……好。”




END。


给大家看两个傻蛋互诉衷肠真是不好意思TVT。

完结得超——仓促..好啦明明整个故事都写的很仓促。
就随便打了个故事走向什么的有点控制不住..。

这么短还分了四节..感谢大家不嫌弃TVT。



开车啥的有心情会放番外x


最近有点低迷..
一定认真生活认真码字也认真爱叶黄爱你们。比心。

评论(22)
热度(217)

© 锦鲤灯 | Powered by LOFTER